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经验交流 > 练功体验

“外气”的一些特殊现象

时间:2016-06-21 20:10:34  来源:  作者:胡雪明

 兹1989年得师尊当面传授“外气治疗八大手法”后,治疗的手法从此就规范化了。其中的牙签传导法仅试用20天就屡建奇效,兴奋地整理成《牙签传导法在临床上的应用》一文。

同时,把一些治疗手法也应用于导引之中,1990年在全国首届空劲气功毕业班上,我就表演了用铁弹、牙签来进行“吊手”、“吊腿”之类的导引。

1991年正式发表了《牙签传导法在临床上的应用》一文,收到了全国各地大量的来信,还有台湾、新加坡等地区与国家的来信。由于当时的八大手法仍属于保密状态,故没有透露具体的手法。一直到1993年8月,师尊才对外公开《外气治疗学》与《外气治疗八大手法》。

随后的大量的外气治病与导引活动,让人对外气的认识逐步的深化。除《外气治疗学》中列举的12种类型之外,还有一些特殊的现象,今公布出来,以飨读者!

1、“电击”的现象

在应用牙签发气治疗中有时会发生“电击”,首例发生在一位腰痛患者身上。让患者采用俯位,我用牙签隔空发气,患者感到强烈的“电击”……,腰痛在这种“电击”中一次治愈。

2、“晕厥”的现象

在对五千多位患者的治疗之中,有十多位患者出现“晕厥”现象。首例还急送医院,进行各种检查,一切正常,但仍二个多小时后苏醒,那次心情十分的紧张。但这次之后,也知道了处理的方法。

3、“信息”的现象

“晕厥”后苏醒的患者,对我身体十分敏感,靠近患者,患者晕的现象加重,这个能理解;但用我脱下的衣服盖患者身体也会加强晕感,甚至用我接触的水杯也有加重晕的现象,这让我想到了外气能依附于物品之上,有一种“信息”的现象。

为了验证这种现象,我对经络敏的人用书本导引后,让没有练过功的人也拿我用过的书本来导引,竟也行。这表明外气确有“信息”的现象。但这种“信息”附在物品上能保持多少时间,我还没有进一步测试。

4、“储存”的现象

在大量的外气治病之中,发现外气在患者体内至少能保持二天之上的时间,为此专门对连续治疗与间隔治疗进行统计学上的分析,结果无差异。从此我的外气治疗是间隔进行的。至于外气到底能“储存”多少天,我没有进一步地分析。

5、“固封”的现象

对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治疗中,我一般每次结束总采用关气手法。有些患者出现了一种特殊的现象,隔几个小时后,双腿竟无法动、呈僵硬状态,但一解封双腿活动自如。虽这种现象出现的情况极少,我也改变了习惯,结束后不再采用关气手法。

还有其他一些特殊现象,诸不一一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